十大极端物质 人类认知的极限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可能已经丧失了它的大部分术语意义,它濒临边缘,不断地用它的偏激打击我们的头脑。其实,每类物质都有它***的形态。我们都听说过,磁铁能够强大到将孩子从内部吸出,而酸能在几秒钟内腐蚀掉你的手。但是,还有比这更**的物质,下面小编给大家盘点下:

*易燃的物质

很多物质燃烧起来具有惊人的强度,发泡胶、凝固汽油弹、棉花糖就是很好的例子。三氟化氯极易燃烧,历史上臭名昭著的纳粹都认为它太危险以致不敢轻易使用它。这些实施种族灭绝政策的人都由于它的致命性而不得不谨慎使用它。据说,有一次一吨重的三氟化氯不慎流泻,引发了大*,在大*被扑灭之前它烧毁了12英寸厚的水泥和1米厚的混凝土砾石砂。我不得不说,这一次纳粹是正确的。




人类已知的*黑暗的物质

当你把碳纳米管像三明*那样堆叠在一起时,你会得到什么?一种可吸收99%光亮的材料。该材料的微观表面粗糙不平,它将光分离,使光成为一个效果较差的反射镜。然后,加上碳纳米管的超导作用,它具有了极**的光吸收能力,而你也就可以来一场**的黑色风暴。科学家们对此种材料的潜在应用感到十分兴奋,因为几乎没有光被“浪费”;它将用于改善像望远镜那样的光学工具,甚至可以用于制造几乎100%的**太阳能集热器。


标签: 十大极端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