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内蒙古二本大学排名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16全国二本大学排名,内蒙古共有13所二本大学参与2016内蒙古二本大学排名,其中****的是内蒙古农业大学,排名第二的是内蒙古师范大学,排名第三的是内蒙古工业大学,以下是2016内蒙古二本大学排名列表,供大家参考!

1、内蒙古农业大学(194)——农林

内蒙古农业大学是内蒙古自*区**大学,***西部**建设十四所高校之一,国家***和自*区人民**合作共建高校,国家西部大开发“一省一校”**支持建设的大学,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国家"特色**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校园位于内蒙古自*区历史文化名城--呼和浩特市,被誉为塞外“花园式高等学府”。

2、内蒙古师范大学(218)——师范

内蒙古师范大学创建于1952年,位于内蒙古自*区*府呼和浩特市,是新中国成立后党和国家在边疆少数民族地区*早建立的高等学校之一,内蒙古自*区**大学,是具有鲜明教师教育和民族教育特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 ,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是培养基础教育、民族教育师资和蒙汉兼通少数民族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基地,是自*区中学教师培养中心、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基础教育与民族教育改革发展研究中心,被誉为"民族教育的摇篮"。2014年12月5月,入选**教师培养计划。

3、内蒙古工业大学(251)——理工

内蒙古工业大学坐落在内蒙古自*区呼和浩特市,是内蒙古自*区**建设大学,***留学生项目“中国**奖学金项目”招生单位,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理、文、经、管、法、教育、艺术相结合,具有博士、硕士、本科完整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大学。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与美国普渡大学、日本明*大学、加拿大魁北克大学等10多所国外知名大学建立了长期校际合作关系……

4、内蒙古科技大学(292)——综合

内蒙古科技大学(Inner Mongolia University of Science&Technology)坐落在*批全国文明城市、美丽的草原钢城——包头,始建于1956年,*初为包头钢铁工业学校和包头建筑工程学校,1958年两校合并组建包头工学院,1960年更名为包头钢铁学院,隶属原冶金工业部,1998年划归内蒙古自*区管理,成为中央与地方共建的高等学校。2000年内蒙古煤炭工业学校并入,2003年更名为内蒙古科技大学,2013年博士点建设顺利通过验收。

5、内蒙古民族大学(350)——综合

6、内蒙古医科大学(375)——医药

7、内蒙古财经大学(406)——财经

8、赤峰学院(518)——综合

9、集宁师范学院(573)——师范

10、呼伦贝尔学院(620)——综合

11、河套学院(699)——综合

12、呼和浩特民族学院(710)——民族

13、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711)——理工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