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 已发布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是我国的**经济的中心,这里汇聚了许许多多外来打工者,对于他们的孩子来说要在北京参加高考就必须对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有所熟悉。国家教育已经发布了2016*新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供学生参考,如下做了具体介绍。

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北京教育考试院近日公布了《2016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实施办法》,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随迁子女依然可报考高职,但须“五证”通过审核。其中,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学籍信息无需提交书面证明材料,由相关部门根据网上提交的申请信息进行审核。

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其中要求,进城务工人员持有在有效期内的北京市暂住证或工作居住证;在京有合法稳定住所;在京有合法稳定职业已满6年,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在京连续缴纳社会保险中的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已满6年(2010年9月至2015年8月是连续,不含补缴);同时,随迁子女具有北京市学籍且已在京连续就读高中阶段教育3年学习年限。

同时,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父母需凭居住证明、户籍证明、身份证,从报名单位领取《2016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资格审核单》。北京异地高考新政策报考程序:填写完毕后,将上述三份证明和住所证明、职业证明在11月5日前提交回随迁子女报名单位,由报名单位进行初审。

标签: 异地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