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异地高考最新消息 家长热议的焦点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对国家**的高考政策比较关注。而北京异地高考*新消息国家今日也发布了新消息,也是家长热议的焦点。北京异地高考*新消息是对外来人口子女的一定限制条件,如下做了介绍。

北京异地高考*新消息:随迁子女申请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需提交其父母的下述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在京居住证明:北京市暂住证或工作居住证。北京异地高考*新消息:户籍证明:父母与子女在同一户口簿的,提交户口簿;父母与子女不在同一户口簿的,须提供孩子出生证明、*生子女证或北京市**机关出具的亲子关系证明。

身份证明:身份证。北京异地高考*新消息:住所证明及职业证明:持前三项证明材料到报名单位领取《2016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参加高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资格审核单》,北京异地高考*新消息:持房产证或已备案的房屋租赁合同和由用人单位、街道(居委会)、工商或市场管理机构等提供的就业证明到街道、乡镇政府审核盖章。上述申请材料须真实有效。

北京异地高考*新消息:申请条件审核北京教育考试院汇总网上申请信息、各区县考试中心高招办汇总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申请材料后,2015年10月20日至30日报请相关部门进行审查。北京异地高考*新消息:由市公安局负责进城务工人员在京办理暂住证情况的审核;市人力社保局负责工作居住证的审核。

标签: 异地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