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落榜后的选择 留学深造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高考即将来临,高考后如何选择是很多家长及学生比较关注的焦点。高考落榜后的选择,尤其是对于高考成绩不理想家庭条件比较好的可以选择出国留学深造。高考落榜后的选择对于不同分数的学生可以选不同留学学校。

高考落榜后的选择:高考失利又不愿入读专科。**分析:“这类学生一般英语成绩和基础较薄弱。出国留学不是逃避,留学的意义在于学生有机会改变自己的前途和命运。高考落榜后的选择:很多学生在语言课程或预科结束后被大学录取,甚至被一些很不错的大学录取,而且就读专业可以任你选择。”

高考落榜后的选择:不能**二本,上专科的可能性大,希望进入更**学校。**分析:国外学校在乎的是学生平时成绩,重视的是学生一贯表现,而非一次考试。国外的大学能给予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提倡实践性学习并注重学生就业培养。高考落榜后的选择:因此,如果能够提供表现优于高考的平时成绩和才艺技能,尤其有某一方面实践专长,这类学生**可以**知**校,改变自己的人生。

平时成绩中上,不能**上一本,但不甘心就读二本学校。高考落榜后的选择:**分析:这样的学生依然可以申请很多知**校。高考落榜后的选择:加拿大的绝大多数大学都不要求学生提供高考成绩,语言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以申请英语+本科双录取,如雅思达到5.5分或者托福达到71分,就可以拿到加拿大部分名校的语言加本科的双录取通知书。

标签: 高考落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