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 变化不大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对于参加高考的学生来说,如果高考成绩特别理想,人们肯定都会高兴,而如果离自己预期的差距很大,很多考生都会选择再战一年。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如今已经**。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没有很大的变化。

高考落榜复读的话,很多学生也有一定的担心,下一年高考的时候复读生是不是受限制呢?其实没有太大限制政策,甚至可以说会和应届生一视同仁。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复读生参加高考不会减分录取,和应届生一视同仁。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并且少数民族考生复读后再次高考仍有加分,不存在对复读考生的歧视问题。

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以前报考军事院校的考生须是不超过20周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年龄不超过22周岁,现在这个政策已经放宽,复读生也可以报考军校,只要自己年龄不超就行。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不要过注意:医学类8年制本硕博连读专业只录取应届考生。

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除了这个限制政策以外,其他的影响并不是太大。从目前来看,2016高考复读生新政策限制很少,甚至可以不用考虑。如果你想复读,就不用担心政策限制方面的问题,安心去复读吧。只要够努力,复读一年你肯定能考入理想中的大学。

标签: 高考复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