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 为了坚定信念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高考落榜胡复读是一个非常艰难的过程,而高考复读生在下定决心复读之后,要有坚定的信念,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是老师和学生必须熟知的。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目的是为了让考生不犹豫不动摇坚定信心。

相信自己,一时的败北不代表终生的失意,我们还年轻,我们还有机会。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做堂堂正正的人,但不是迂腐不化,要坚持自己的原则,适当的时候懂得变通。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时间不等人,虽然你们现在拥有*多的就是时间,但青春很脆弱,她经不起挥霍。

学会感恩,没有人生下来就欠你的,包括你的父母。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不要让他们一次次地抱有希望,然后再一次次地绝望。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不要奢望来到复读学校能交到知心朋友,如果到*后你有了朋友,你要感恩,如果没有,是正常现象。因为大家都是来学习的,而不是交朋友。

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做一个对对方也对自己负责人的人,因为爱情在这一年,来得真的不是时候。 不要忘记痛苦,要一直记得悔恨的感觉,并在心里告诉自己,这很难受,我不要再经历第二次。激励高考复读生的话:想玩、想放弃、想逃避的时候,想想自己坐在这里的初衷。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你自己选择的路,要自己负责,更要坚持下去。既来之,则安之。

标签: 高考复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