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复读生比例 连年提高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6高考的不断渐进,但是对于高考也会有不少考生会落榜,而不少学子会走上了复读的道路。尤其是近年来,高考复读生比例连年提高,各地区越来越多学子参加了复读。高考复读生比例提高也是因为众多复读班的开设。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高考复读出状元”的榜样作用,激励了不少高分考生冲击**大学的决心,高考复读生比例在上升。据了解,高考复读生比例中今年全省文科、理科状元都是复读生,其中文科状元严浩复读一年提升了98分,以632分拔得全省文科头筹,被北京大学意向录取。

高考过后,高考复读生比例又呈现一片*热,其中“高分复读”尤为引人关注。据武汉多所复读学校提供的信息高考复读生比例表明,今年有复读意愿的学生比往年明显增多,复读报名呈现争先恐后的趋势,其中不乏分数在550—600分之间的高分学生。

据了解,高考复读生比例在不断增长,而目前正在武汉招生的复读学校不少:武汉睿升学校、武汉情智学校、国华复读中心、天行健教育培训学校、文都复读、武昌实验寄宿学校、原华师一复读中心,甚至浠水县高考复读中心也在武汉招生,从高考复读生比例中可看出市场*热可见一斑。

标签: 高考复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