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考复读学校 西安丁准学校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面对高考落榜的学习很多实力较强的学生会选择在复习一年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而西安高考复读学校西安丁准是国内知名的复读学校,打破传统单一的教学模式。西安高考复读学校西安丁准同时还开设**精品小班辅导机构。

西安高考复读学校西安丁准高考补习学校始建于2008年3月,是西安提分*快的**精品补习学校之一,提高幅度高达150分。西安高考复读学校西安丁准英语教学实力*强的高考补习学校之一,英语平均分达113分。

30人小班制教学,是高考补习界的**者和创新者,西安高考复读学校西安丁准高考对高考补习的**性创新在于---各科都聘用名师授课,免费试听一周,**每个高三学生对老师都超级满意,西安高考复读学校西安丁准改变了其他高补学校一贯的---一味追求规模效益、两三个名师搭配两三个平庸教师、60人以上规模的大班授课模式。

西安高考复读学校西安丁准高考补习学校位于距离钟楼200米的西大街都城隍庙东隔壁,交通便利,西安高考复读学校西安丁准在西安文理学院老校区优良办学设施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对校园进行了改造和装修,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安静、舒适、优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建校以来,学校本着“专注高考、*箭提分”的目标,引进了高新一中的先进教学管理经验,重金聘请五大名校退休校长,打造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教学管理团队。

标签: 高考复读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