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 对考生报考做限定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逼近,上海市同时也公布了2016年高考新政策和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对于参加上海市异地高考的考生报考做了限定。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规定在沪高中毕业达到一定积分并持有居住证人的子女可以参加高考。

上海将放宽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上海将放宽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来沪人员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目前为达到120分,下同),其子女也满足相应要求的,可在上海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而且不受限制。

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上海市**办公厅日前转发上海市教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等4部门《关于来沪人员随迁子女就读本市各级各类学校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根据《上海市居住证管理办法》等要求,以“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居住”为基本条件,上海将进一步健全完善权责对等、梯度赋权的随迁子女公共教育服务制度。

在*受人关注的高中阶段招生考试和秋季统一高考方面,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实施意见》规定,来沪人员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且积分达到标准分值,上海异地高考新政策:其子女在上海市参加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并完成高中阶段完整学习经历后,可在上海市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

标签: 异地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