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青春期性教育为让孩子有健康的身心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发展日新月异,而人们思想观念也更加前卫,对于性教育**是一个隐晦的话题,已经成为当今中学生必修的课程。而女生青春期性教育是每个家长及老师必须传授的知识。女生青春期性教育培训为了让孩子有健康的身心。

女生青春期性教育:女孩子**次来月经叫做初潮,初潮的年龄一般在13--15岁,平均在14岁左右。女生青春期性教育: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性医学的普,近年来女子初潮的时间有所提前,有的甚至11岁就来潮了。这是体内卵巢、性腺和生殖系统发育成熟的结果。

女生青春期性教育:伴随着月经的来潮,女性全身也发生了显著变化,主要表现为哺乳器官逐渐发育,骨盆变得宽大,胸部、肩部和臀部的皮下脂肪逐渐丰满,故 18--20几岁的姑娘肤若凝脂、柔润细腻。女生青春期性教育:初潮后开始长腋毛,发音尖细高亢,说起话来珠圆玉润、音色娇美,唱起歌来也格外动听,显示出女性特有的阴柔韵律,和男子的粗犷、豪放形成鲜明的对照。这些变化医学上叫“第二性征”。

初潮来临也使生殖器官发生变化,表现为卵巢已发育成熟,开始排卵并分泌大量的雌激素、黄体酮。女生青春期性教育:随着卵泡的发育和激素的分泌,**上开始长阴毛,呈倒三角形分布;大阴v唇变肥厚,小阴v唇变大同时有色素沉着;**变宽变深,**粘膜也增厚。女生青春期性教育:卵巢逐渐增大子宫逐渐增大至成年妇女子宫的大小。

标签: 青春期性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