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读生高考政策 应该好好解读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句名言被人们广为流传,而对于每年高考结束成绩公布出来后,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对于落榜的朋友对于复读生高考政策都非常关心。复读生高考政策如今已经**,学子们应该好好解读,以免错过机会。

新的高考政策已经**,被曝2016年高考会基本保持稳定,新的政策*快2017年开始实施,部分省份先行先试,全国铺开预计在2018年高考。现在离2017年高考还有2年,2015年高考如果没有考好的考生,还是可以复读的。

复读生除了不能填报军校国防生外,其他政策和应届高考生是一模一样的。不用担心复读政策变化。复读生的高考录取分数线和应届生是一样的!不存在对复读生减分录取的政策。对于2016年高考复读生来说,新的高考政策对其没有任何影响。2017年高考之前,高考考试科目和现行考试科目保持一致。

复读生高考新规已经**,今后,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有效,选考科目成绩两年 内有效。这意味着,以往复读生重新高考需参加语、数、外、文综或理综考试科目,但今后复读生可在两年内仅重考语、数、外三门科目。

标签: 高考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