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高考复读班 有专业的老师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新东方学校在国内是知名的教育机构,而且分校几乎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每年都会众多深深学子从这里走出走向成功。新东方高考复读班也是学校的一大特色。新东方高考复读班有专业的老师和专业的课程安排。

新东方高考复读班是由新东方集团全资创办官方网校,提供出国留学、考研培训、英语培训和职业教育培训的综合网络教育培训机构,依托强大的新东方师资力量与教学资源,拥有*先进的教学内容开发与制作团队,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新东方高考复读班打造*好的高中课程辅导。

“新梦想”计划。新东方高考复读班班级设置时间班级数量班级人数住宿人数学费+住宿费,高复精品理9个月,高复精品文9个月高复普通理9个月。新东方高考复读班班级设置高复普通文9个月,艺体精品理(长线)6个月,艺体精品文(长线)6个月,艺体精品理(短线)3个月。

新东方高考复读班精品班特色精选新东方*尊贵师资,新东方*有的诊断性教学方案。作业一对一面批面改。专职管理老师全天候跟踪管理。宿舍按4人标准间,空调、单人席梦思床,**学生休息质量。新东方高考复读班一直坚信教育可以改变人生,追求**,挑战极限,从绝望中寻找希望。济南新东方学校高考复读班让你重新站在成功的道路上。

标签: 高考复读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