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复读班 铭师堂培训学校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重来是为了更绚丽的绽放,是很多高考后选择复读学生的心声。很多学子通过高考复读*终走上自己理想的名校,但是高考复读班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让你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高考复读班铭师堂培训学校专业有**。

高考复读班铭师堂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号,京城*大的高考复读专业化教育机构,现有专职主讲名师两百余位,每年全日制在校学生上千人,高考复读班铭师堂培训学校其海淀上庄封闭校区是京城*早的寄宿复读基地,也是目前北京*大的高考年级组。

高考复读班铭师堂建校十七年,以规范化、人文化的管理正校风,以激励式、精细化的辅导塑学风,高考复读班铭师堂逐步形成鉴己明志、奋发有为的铭师堂文化精神,凭借精良的师资、优良的学风以及**的高考研究名闻京城,**北京高考复读发展趋向,每年众多学子升入清华、北大、人大等国内**学府,广受社会好评。

近年来学校多次被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及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新浪等各大主流媒体评为全国高考复读教育**品牌机构、高考复读班铭师堂京城*具影响力复读教育机构、北京**中学生*喜爱的培训机构、诚信办学自律单位等等,高考复读班铭师堂是京城高考补习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旗舰。

标签: 高考复读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