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复读学校 师资力量强

2016-04-04来源 : 互联网

高考复读是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但是考高复读在选择培训学校上非常重要。重庆高考复读学校有近百家,不同学校的教学质量不一样,以不乏很多以次充好的学校。重庆高考复读学校雄厚腾飞教育培训学校师资力量强。

重庆高考复读学校雄厚腾飞教育培训学校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任教(均为重庆市**中学研究员、特级教师、**教师、骨干教师、及学科***等),重庆高考复读学校雄厚腾飞教育培训学校德艺双馨,教育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善于结合学生实际,分类推进,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学生综合成绩;他们擅长培养学生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重庆高考复读学校雄厚腾飞教育培训学校学校与本市一线教育科研工作者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重庆高考复读学校雄厚腾飞教育培训学校采用市级**中学的教材及资料;教学进度及阶段考试与南开中学高三年级同步;诊断考试按市教科院规定时间进行,有助于开阔学生视野,为学生构建一个畅通的高考信息渠道。

学校实行全日制教学,按市教委普通中学的“校历”行课,每周行课六天。重庆高考复读学校雄厚腾飞教育培训学校学校集教学、食、宿为一体,实行严格的封闭式管理。重庆高考复读学校雄厚腾飞教育培训学校学校配备富有爱心、学历高、责任感强、管理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心理咨询师和生活教师,随时关注学生情绪和学习动态,管理科学化、人本化,让学生在良好的氛围下达成*佳的学习效果。

标签: 高考复读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