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会有第四季吗 节目遭遇难产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强大脑会有第四季吗?由于*强大脑第三季的**收官,许多人对第四季的节目也是充满了期待,那么,*强大脑会有第四季吗?*强大脑》总制片人**昨日表示,《*强大脑》第四季“我也不敢说还会不会有”。

*强大脑会有第四季吗?

记者:之前曾说过在《*强大脑》前两季成功后,第三季已经很难再做下去了,现在的情况是?

**:毕竟选手和项目并不那么容易找,挤毛巾越到后面其实越难挤。**次水很充分,能挤出很多水来;第二次再往里挤,第三次再挤……就越来越难了。无论从选手到项目来说这都是瓶颈,所以第二季做完之后,我们自己都不知道能不能做到第三季,导演组一直在努力寻找选手、设计项目,但谁也不能保证。

原来我们有一个选手是年纪不大的小朋友,他的能力非常特别,无论什么时候问他时间,他都能很精确地告诉你。但他有轻度的自闭症,后来我们的专家团队帮助他把自闭症治好了,但同时他的能力也没有了。好多都是这样的。所以我只能告诉你,找选手真的很难。

记者:第三季在找人的时候,有什么新招吗?

**:能用的招我们都用了,也只有撒得更开,走得更远,通过更多的渠道来寻找。比如到各个地区,会把它们近十年的报纸都翻完,看有没有报道过这些人。越来越难的时候,就得用很笨的方法。

项目的难度也是,**次看着新鲜,越往后面就越会有类似感觉,这也给科学家团队带来了很大的难度。选手跟项目设计的难,不是靠人力、物力可以解决得了的。

记者:那么,第四季已经开始筹备了吗?

**:第四季我也不敢说还会不会有。我们肯定还会用原来的方法努力地寻找和设计,但我并不能保证。第二季录完的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能不能有第三季,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准备,直到觉得差不多可以了,才开始真正着手做。所以第四季可能会在2017年一季度赶上播出,也可能赶不上了,推迟也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们可能筹备不及。

标签: 最强大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