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小学生睡垃圾房 图片被老师爆朋友圈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云南部分微博账号曝出两名学生被逼睡垃圾房,老师知道后不但不制止,还拍照片,体罚蹲马步,并数落家长。网曝的其中一张照片显示,两名小学生侧躺在编织袋中,周围是成堆的垃圾。而另一张照片为两学生被罚蹲马步。该事曝光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逼小学生睡垃圾房,图片被老师爆朋友圈。针对网曝昆明市富民县款庄镇多宜小学两名小学生被逼睡垃圾房一事,富民县教育局4日回应称:系同学恶作剧,老师拍照片发给家长,本意是想表达孩子已找到,并非拍照取笑。但老师教育学生方式欠妥,教育局将督促学校加强管理。

【逼小学生睡垃圾房】经富民县教育局调查核实,3月30日下午6点20分,款庄镇多宜小学上晚自习时,二年级(3)班晚自习辅导教师***发现该班学生李某某未到教室上晚自习,就立即寻找,同时电话联系李某某父亲协助学校共同寻找。李某某的父亲因无法到校,由其母亲代替。

【逼小学生睡垃圾房】***在寻找李某某时,三年级(2)班辅导教师也发现该班学生张某也不在教室。***于是联系值周教师、保安一起寻找。

【逼小学生睡垃圾房】20分钟后,***在距离学校大门外20米的垃圾房内找到李某某和张某。当时,***找孩子心急,叫学生出来的同时,用手机拍下照片发给李某某父亲,并请家长到校配合教育。***立即把学生带回学校,经询问后,以蹲马步方式进行教育。

【逼小学生睡垃圾房】晚上7点10分,李某某母亲赶到学校,了解到孩子的行为后,也对孩子进行了教育。因张某的家长未能到校,李某某母亲将情况告知张某姐姐,并将孩子被找到时和被教育的照片一起发给张某姐姐。张某姐姐在未了解实情的情况下,将照片发布在网络上。

【逼小学生睡垃圾房】调查中,涉事3名学生口述,3月30日学校晚自习前,李某某和张某以及另一名学生高某某到校外垃圾房倒垃圾,期间搞恶作剧,高某某返校上晚自习,李某某和张某未返校,钻入编织袋睡在垃圾房。

【逼小学生睡垃圾房】富民县教育局回应称,***对学生批评教育方式欠妥。下一步,该局将督促学校进一步加强管理,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此类事件发生。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