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有什么兼职?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新西兰留学有什么兼职?新西兰又译为纽西兰,是大洋洲*美丽的国家之一,说到新西兰,大家*先想到的可能是《指环王》中美丽旖旎的自然风光,还有《爸爸去哪儿》中现代感十足的生活。然而说起新西兰兼职,你*先想到的可能是剪羊毛,那么,除了剪羊毛新西兰留学有什么兼职?

新西兰移民局官方网站说明,持学生签证的全日制学习的留学生,博士生及研究型硕士学生打工无限制;就读12及13年级的中学生每周可以兼职工作20小时并在法定假期全职工作,但未满18周岁的学生需有学校及监护人签字同意才可打工。在学生工作之前,雇主会事先确认你的护照信息,以确定是否满足工作条件。如学生在学业结束后如果打算继续工作,需要获得相应的签证。

新西兰留学有什么兼职?每周只能干20小时吗?不不不,在某些特殊情况下,学生的工作时间是可以超过20小时的,工作可能属于学历的一部份。例如:如果你的课程包括一定时间的工作实习,这些时间可作为每周20小时工作之外的时间。

1、**人介绍是*稳妥的。新西兰人很看重经验和**人/信,所以如果有熟识的邻居、同学介绍,经过口口相传,工作机会可能就会来到。

2、不过可能你初来乍到,并没有没熟人介绍,也没有在新西兰工作的任何工作经验,不过你一定要发挥你“厚脸皮”功力,表明你是个肯吃苦耐劳积极肯干的人,“我很有热情,给我工作!”新西兰人会很愿意要积极的人,要记得,找**份工作是关键,以后就会越来越好找工作哒~

3、买当地的报纸。这很重要!遇到合适的立马打电话去表明有兴趣,要求面试!

4、在街上闲逛,寻找服务业相关的,像咖啡厅、餐厅的工作。渴望找工作的话随身带着CV(简历)就很重要啦,马上就可以去店内应聘!

5、求职网站也是*普遍的信息平台。在网站Trade me去找,工作或许不多,但也有。不过在网络上找工作,很容易石沉大海,如果得不到响应,看到有电话号码的,就直接拨吧!

6、多交朋友!扩展人际!告诉你身边的朋友你正在找工作,让他们介绍,帮你留意招聘信息,有人介绍会容易很多哦。

7、通过人力中介公司!像很有名的中介有:Select、Westaff等等,不收任何费用,不过当你有工作时,你的薪资会有小部分给人力中介公司(大约时薪内的1到2块会入人力中介公司的口袋),不过要注意,找合法的人力中介公司就不会吃亏!

8、特别需要提到的是,在新西兰会有一些做义工的机会。不但可以提高英语水平,而且有助于扩大社交圈,融入社会,适应新西兰的环境。这样也等于获得新西兰经验,便于找到工作。

9、虽然知道你们不会这么做,可我还是要说!

禁忌!只能作为雇员从事工作,并与雇主签订劳动协议才能受到保护;不能从事自营业务;不能作为*立承包人;不能从事**服务业!

*后,在新西兰做的兼职种类海了去了,除了剪羊毛和挤牛奶,你可以在餐馆、咖啡厅当侍应生,刷盘子,也可以去扛木头、帮人搬家,做体力活!还可以有机会去报社、IT公司、贸易公司等等的地方兼职!

还有,根据新西兰当地*大的招聘网站(Seek)统计,兼职工作中多数以会计、管理、服务员、售货员类型为主。如果是全职工作,毕业生们可以根据自己专业背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如工程师、设计师、软件工程师等。留学生在打工过程中,一定要清楚新西兰劳工法和各省的雇佣标准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如受到不公正对待可以向**设在当地的分支机构申诉。

标签: 新西兰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