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迎接高考?看古丈一中是怎么做的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迎接高考?良好的心态是高考取胜的重要法宝,古丈一中为考生设立了“高考加油站”,提供正确的考前生活指导和心理疏导,让考生以良好的心态轻松迎高考。

高考临近,为了缓解考生的思想压力,消除考前的紧张心理,古丈一中在抓好复习迎考的同时,积极开展考前心理辅导。怎么迎接高考?记者在古丈一中教学楼前的宣传栏看到,有大篇幅的内容都是涉及考前合理的饮食与作息要求,以及如何缓解高考前的心理压力等方面的信息,为考生设立了高考加油站,向正在备战在高考一线的同学们指提供考前应考答题技巧、考试注意细节,让考生在考前得到科学、合理的生活指导和心理疏导,以饱满的热情和*佳的精神状态迎接高考。

怎么迎接高考?面对紧张而又充满挑战的高考,高三的同学们正在积极地做着迎考准备,以良好的心态轻松迎考。

标签: 高考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