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的爸爸怀疑非亲生 亲子鉴定气哭了爹!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58岁的爸爸怀疑非亲生,亲子鉴定气哭了爹!陕西的老刘,今年58了,就因为父母在他小时候跟他开过玩笑,说你是捡来的,心里阴影面积可大了,到现在都怀疑自己不是亲生的。

【58岁的爸爸怀疑非亲生】其实父母也跟他解释过,当年就是开个玩笑,可老刘就是不信。现在一看电视里演寻亲节目,就更伤感了,觉得在有生之年必须找到亲生父母。今年过年还跟爹妈提这事儿,给老刘的爹妈气的,80多岁的人了,都给气哭了。

【58岁的爸爸怀疑非亲生】老刘的儿子小刘一看这不行啊,影响家庭和睦啊。于是说“得了,爹,你也别这么闹腾了。我带你跟我爷爷做个亲子鉴定吧。”小刘就骗爷爷,去检查身体,其实就是做亲子鉴定去了。前两天,结果出来了,老刘跟他爹,的确是亲生的。这下老刘高兴了,终于解开了心里的结。

【58岁的爸爸怀疑非亲生】所以说,家长是故意逗孩子也好,还是说气话也好,尽量不要跟孩子说,你是捡来的,不是亲生的。或者说什么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充话费充的,万一哪天疏忽了对孩子照顾,孩子受到了冷落,就会真的觉得自己不是亲生的。到时候想挽回都很难了。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