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幼儿爱上学英语?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让幼儿爱上学英语?**指出:孩子在三岁的时候比较适合学第二语言。从小培养孩子学习第二语言对孩子的智力发展很有好处,更可以锻炼孩子的语言能力,有些学得好的孩子长大后几乎可以把英语说得和母语一样流畅。但是怎样让幼儿爱上学英语也是让父母头疼的事情,下面的三个方法就来教教你怎样让幼儿爱上学英语。

1怎样让幼儿爱上学英语?多用动作、表情或直观形象

低龄幼儿通常对色彩、声音和移动中的物体特别敏感,他们对世界的认知也主要依赖于对事物的直观观察,这也意味着,想教会孩子说英语,*好的方法是通过较大幅度的肢体动作、悦耳的声音、丰富欢乐的表情和具体的情景画面来进行,这样会让他们感到好奇而且愉快,并不会觉得自己在学习,而是自然主动地去理解和表达。

2.怎样让幼儿爱上学英语?兴趣是*好的老师

兴趣是人们爱好某种活动或力求认识某种事物的倾向。兴趣可以分为直接兴趣与间接兴趣两种。直接兴趣是对事物本身感到需要而产生的兴趣,例如:幼儿开始学英语时,一般都会对一门外语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心理。如果教师能采用一些新颖、有趣的教学方法,引起幼儿的求知欲,使他们兴致勃勃地去学英语,当他们学会了一句日常用语,学会说几个英语单词后,就会有一种满足感,就会产生愉快的情趣体验,从而产生更进一步学习英语的兴趣。

兴趣对学习有*大的促进作用。如果一个人对所学内容感兴趣,就会孜孜不倦、乐在其中,越学越爱学。兴趣不是天生的,它需要教师的引导、培养和保护才能形成和发展。幼儿的特征是好动、爱表演、不怕羞,乐于接受新奇的、趣味性强的事物,而教师教法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他们的学习兴趣。利用游戏教学,尽可能地将枯燥乏味的语言为幼儿乐于接受。生动有趣的学习形式,使幼儿在玩中学、学中玩,为幼儿**一种良好的语言交际情况,这样,有利于幼儿的英语学习,同时也培养了幼儿各方面的素质。

3.怎样让幼儿爱上学英语?尽可能地参与和关心孩子的学习。

尽量抽出一些时间和孩子一起看英语 VCD,听英文磁带,经常翻一翻孩子的书,对你不了解的东西可以"请教"一下孩子,问一些简单的问题,孩子告诉你后你可以跟着孩子模仿发音,让孩子感觉到他并不是一个人在学在玩,你对他正在学的东西非常感兴趣,并愿意向他请教,这样孩子会有很大的成就感,对他所学的英语会更加感兴趣。

怎样让幼儿爱上学英语?你学会这些方法了吗?

标签: 学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