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网络教育的发展前景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网络教育的发展前景怎么样?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社会经济文化的进步,网络教育在构建**教育体系方面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也将成为创建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手段。网络教育的发展前景怎么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网络教育的发展前景——现在,已经有一百多个国家开展网络教育。几乎所有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都制定了相应政策,使网络教育手段在小学、中学乃至大学中得以利用。在一些企业里还出现了虚拟大学,这可能是21世纪世界**企业的一个重要标志。英国开放大学作为网络教育的一个典范,经英国大学拔款委员会评估,在全英国101所大学中,基学科教学质量名列第十位,科研水平排名第二十七位,这是非常了不起的。这说明网络教育的发展前景是美好的。

网络教育的发展前景——中国的网络教育正处在起步阶段,根据***高教司的数据:我国网络教育1998年起步时全国仅有学生2931人,1999年达到3.2万人,2003年已经达到230万人,发展速度非常之快,表明我国网络教育的规模在不断扩大。

网络教育的发展前景——国家很重视发展网络教育,将其作为解决我国教育资源短缺、构建我国**教育体系的有效途径。随着***、新媒体的发展,网络教育还将有更大的发展。

标签: 网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