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上课被掌掴 老师视而不见继续上课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上课被掌掴,老师视而不见继续上课!近日,广州白云区一名三年级的学生小智(化名)在课堂上开小差,老师一怒之下掌掴孩子。小智不忿,当场冲着老师骂了句脏话,气得老师再怒甩一耳光,打得小智鼻血直流。那么这件小学生上课被掌掴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小学生上课被掌掴】家长发现后找到学校理论,涉事老师称当时情绪激动错手打人。

目前,校方及涉事老师都已向孩子道歉。被掌掴的10岁男孩小智在广州白云区江高镇的小塘小学读三年级,5日上午数学课上,小智称身边有两名同桌传纸条,“我没有写,只是帮他们递了一次。”没想到,却偏偏是他被老师盯上了。

老师当即让小智起立伸出手掌,想打手掌心以示惩戒。小智却觉得事情与自己无关,拒不伸手。生气的老师随即给了孩子一个耳光。不料,孩子更加不忿,对老师骂道:“让你****。”难听的话语激得老师*冒三丈,大手一甩,反手又抽了小智一个耳光。

这一巴掌,竟打得小智鼻血直流。但气头上的老师并没有理会,而是转过身去继续上课。

放学时,小智的妈妈听陆续走出校门的同学说小智在课堂上遭老师掌掴。

“孩子一出来,我看到他两边脸通红,眼睛肿得像是哭过,左边耳朵上还留着粉笔手印。”小智妈妈说。

回家后,小智爸爸坐不住了。当**午,他带着儿子找到校长。校长当即表态是老师的不对,并向家长和孩子道歉。然而,迟迟等不来涉事老师的道歉。

【小学生上课被掌掴】涉事老师称情绪激动才“错手”打人

“孩子觉得自己受到冤枉才骂老师,这是孩子的不对,我已经批评他了,也让他向老师道歉了。但老师为人师表,竟然把孩子打得流鼻血,还不肯道歉,我没办法接受。”小智父亲说。

昨**午,在记者的陪同下,小智父亲再一次找到学校,并见到了掌掴小智的数学老师。老师承认自己当时听到孩子骂脏话,太过激动才“错手”打人,他也当面向小智和其父母道歉。

校长告诉记者,学校严禁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这名数学老师刚到学校两年,年轻*气大,面对孩子“爆粗口”才打了人。同时,学校根据相关规定对老师在绩效考核和评优方面做出处罚。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