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公务员培训班怎么样?效果好吗?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华图公务员培训班怎么样?***吗?华图网校在多年的教学中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模块教学法”的辅导方法,根据公职学员的特点精心编制**教案,多层次、全方位服务于广大学员, **公职考试通过。华图公务员培训班怎么样?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华图公务员培训班怎么样?

1,网络课程优势?

网络课程的学习模式:文字教材自学+网络课件学习+网上答疑+模拟试题自测+模拟考试+考前心理辅导。

2,课程的教材是用的哪个?

课程都有提供电子版的学习资料的,部分有送模块书籍作为辅助的资料,并不是按照某一本教材来讲。

3,学习中有问题,怎么办?

在课程中的"在线答疑"进行提问,有专业的老师会在24小时内回复您的问题的。

4,课程的有效期是多少?

课程有效期是一年,从您购课之日起计算;不限制学习的次数,一年之内随时可以学习。

5,课程可以在手机或者ipad上面看吗?

网校的课程都是在电脑和手机上可以看的,课程可下载,在移动端都可以学习。

6,买了保过班的课程会签协议嘛?

协议班的课程自购买日就会提示签署协议的,保过协议的服务宗旨是考试不过,退还部分学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