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青春版配置曝光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华为刚刚发布了P9和P9 Plus两款手机,但根据之前的曝光P9系列不只有这两个版本,还有一款叫作P9 Lite也就是青春版。根据俄罗斯媒体得到的消息,P9青春版将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同时还给出了手机谍照。

由于华为P系列手机是**部署,而且主打欧洲市场,所以在国外有测试机型是非常增长的,信息真实度很高。

为了节约成本,肯定不会为青春版配备双后置摄像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GB RAM和16GB ROM存储,支持Micro-SD卡拓展,支持指纹识别,电池容量为3000mAh,虽然不知道P9青春版具体定价,不过参考同级别国内手机产品,在千元以内或许比较有吸引力。

标签: 华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