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有二年级的小朋友,孩子喜欢阅读,但是喜欢的漫画没什么技术含量,家长也害怕误导孩子的成长,那么,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主要是一些有科学依据的科普类的书籍,究竟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下面介绍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

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当彩色的声音尝起来是甜的》,科学松鼠会,由姬十三创办于2008年4月,是一个致力于在大众文化层面传播科学的非营利机构。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松鼠会汇聚了当代***的一批华语青年科学传播者,这些科学传播者绝大多数都接受过专业的训练,旨在剥开科学的坚果,帮助人们领略科学之美妙。

该书精选自科学松鼠会百位松鼠近三年创作的上千篇文章中的54篇,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内容天马行空,从口腔溃疡到**空间站,从玫瑰花到数学思想实验,文字灵动活泼,一改传统科普的严肃面孔。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梁文道称赞说“他们的科普小品简直有点像是带甜的凉茶”。

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它们是怎么来的?》把这本不起眼的书放在**位,当然是因为孩子*喜欢,证据就是很爱惜书的孩子曾经翻烂了一本以致家长不得不重新再买一本。二年级科普书籍有哪些?《神奇校车》系列共分三辑,一辑十册,是这套书的精华,横16开。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