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培训师收入是多少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竞争激烈的时代,需要的是更多的技术设备带来的先进技术,但是在职业培训这行业中,很多职业培训师收入还是很可观的,把自己会的知识教给更多的学生,从而获得更多的收入,究竟职业培训师收入是多少呢?下面介绍职业培训师收入。

职业培训师收入是多少?据负责这次职业培训师培训的欧索职业培训学校的负责人介绍,虽然都是有资质的职业培训师,但他们从事的培训专业决定了职业培训师收入是多少。如果是热门的行业,那培训师的工资就高;若是冷落的行业,那培训师的工资自然也不会很高。但平均工资都在5000元左右。

据了解,目前职业培训师成两级分化,职业培训师收入较高,一部分职业培训师由于追求稳定安逸的工作,会选择一些大企业,在人力资源部负责员工的培训,这样他也就成了企业的一名员工,这部分职业培训师收入一般达到五六千元后,基本上就不会有多少上升的空间了。

另一部分职业培训师,由于喜欢自由和挑战,会选择做一名自由职业者,职业培训师收入较高,他们通过自己的人脉关系,在培训市场打拼,主要给一些企业做大型会场培训,职业培训师收入都是以小时为单位计费获得薪酬,一般小时工资在2000元至1万元,有的进行一次大型的培训,就能拿到数万元的收入。

标签: 职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