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大婴儿戴上眼镜 首次看清妈妈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4个月婴儿戴上眼镜,**次看清妈妈与这个世界。4月7日报道,华盛顿西雅图一4个月大的婴儿Leo,天生患有一种罕见的疾病眼皮肤白化病,这种病会影响他的头发和皮肤的颜色,并且严重损害了他的视力。

Leopold夫妇从洛杉矶的一家眼镜公司寻求到了一幅特殊的眼镜,由橡胶等材料制作,没有螺丝,没有铰链和锐利的边缘。他记录下了Leo**次戴上眼镜看清这个世界的反应。

Leopold先生和他的妻子Erin住在西雅图,他们邀请家人举行小型聚会,共同见证Leo*次戴眼镜的过程。

戴上眼镜看到母亲后,Leo笑了。Leopold先生说:“我哭了,太感人了,这是Leo**次看见我和他妈妈。”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