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科普书有哪些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在漫长的岁月里,阅读伴随着我们成长,尤其是大家比较信任的**科普书有哪些?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少接触到的,但是可以**人类的思维,究竟**科普书有哪些?尤其是大家比较信任的**科普书有哪些?下面具体**。

**科普书有哪些?主要有《眼睛看不见的东西》、《现代科学与人类》、《人类的**》、《旅人:一个物理学家的回忆》。**科普书有哪些?四本书全部出自1949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汤川秀树,这位科学家从小长在日本普通文化家庭,深受中国文化影响,喜爱中国古籍。

在所有获得过诺奖的物理学家中我们少有机会深刻了解经历东方文化熏陶的人是如何看世界的,**科普书有哪些?四本书中虽然有时会介绍自己关于介子(mesotron)的研究,但大部分都是生活的感受和顿悟,**科普书有哪些?尤其是《旅人》这一本的翻译,革戈。这位译者在物理学界也享有盛誉,内容非常细腻。

**的《裸猿三部曲》虽然名字和猿有关,但实际是研究人类行为的,暂且归在黑猩猩类**。**科普书有哪些?《黑猩猩的政治:猿类社会中的权力与性》是在动物园的放养区做的研究,由于空间有限所以猩猩间互动频率更高,**科普书有哪些?野生黑猩猩活动范围可以有几十平方公里。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