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高校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国,孩子高考是全家的大事,高考全家总动员,等的就是填报志愿的这**,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让更多想要报考河北高校的朋友有了**的认识,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状况如何呢?下面介绍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

河北共有28所二本大学参与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其中****的是河北师范大学,排名第二的是河北农业大学,排名第三的是河北医科大学,以下是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高校考前的名单介绍。

河北师范大学,2016河北二本大学****,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是一所具有**历史和光荣传统的****大学。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位,学校起源于1902年创建于北京的顺天府学堂和1906年创建于天津的北洋女师范学堂。为省部共建大学、**教师培养计划实施高校之一。

河北农业大学,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第二,是一所省部共建的农林类综合性大学。学校创建于公元1902年(大清光绪二***),是中国建校*早的高等农业院校。2016河北二本大学排名第二,学校位于河北保定,是***100所“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河北省11所**骨干大学和省部共建大学之一。

标签: 大学排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