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所有大学名单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将要参加高考的考生而言,除了要努力考取好成绩之外,还要具体了解高校排名,长春所有大学名单中,有不少朋友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但是还是需要大家的了解,究竟长春所有大学名单有哪些?下面介绍长春所有大学名单。

根据****新发布的《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名单》,长春所有大学名单共有37所大学(包括一本、二本、三本、专科),以下是长春所有大学名单,1、吉林大学(一本,985,211)2、东北师范大学(一本,211)。

具体来说长春所有大学名单主要是一本的3、吉林农业大学(一本)4、吉林财经大学(一本),另外,还有二本的5、长春理工大学(二本)6、长春工业大学(二本)7、吉林建筑大学(二本)8、长春中医药大学(二本)9、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二本)10、长春师范大学(二本)11、吉林工商学院(二本)12、长春工程学院(二本)13、吉林警察学院(二本)14、长春大学(二本)15、吉林体育学院(提前批)16、吉林艺术学院(提前批)。

除了以上高校,长春所有大学名单还有三本的17、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三本)18、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三本)19、吉林建筑大学城建学院(三本)20、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三本)21、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三本)。除此之外,长春所有大学名单还有民办三本22、吉林华桥外国语学院(民办三本)23、长春建筑学院(民办三本)24、长春科技学院(民办三本)25、吉林动画学院(民办三本)26、长春财经学院(民办三本)27、长春光华学院(民办三本)。

标签: 大学名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