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情况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拥有一个更高的起点,就要让孩子在高校就读,获得更多的知识点,成为掌握某一技术的人才,那么,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名单有哪些高校?有关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的具体情况,下面介绍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情况。

河北省内共有32所院校参与排名,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其中****的是燕山大学,排名第二的是河北大学,排名第三的是河北工业大学,以下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的具体情况,供大家参考。

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有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另外,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还有华北理工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

河北工程大学、唐山师范学院属于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名单,此外,2016河北三本大学排名还有河北金融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华北科技学院、防灾科技学院、承德医学院、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廊坊师范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唐山学院、石家庄学院、沧州师范学院、保定学院、邯郸学院、邢台学院、河北中医学院、衡水学院、张家口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