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个世界未解之谜

2016-04-10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同学的课外读物都是有关科幻的书籍,有助于培养孩子的好奇心以及求知欲,因此,999个世界未解之谜,同样也是孩子的良好读物,通过999个世界未解之谜,的探索来让孩子从小得知自己的将来要探索的事情有很多,下面介绍几件999个世界未解之谜。

999个世界未解之谜,外星人隐居地球----1987年,科学家在扎伊尔无意中闯入一个与世隔绝的古老部落,发现部落里的人与普通人长得不大一样。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他们惊奇地了解到这些人对太阳系的知识极为了解,据部落的人说在170多年前,999个世界未解之谜,有一艘*星飞船为避难来到此地,与当地的土著人生活在了一起。

神秘的百慕大三角,999个世界未解之谜,是地球上*具**色彩的区域之一,传闻中曾有一连串的飞机、航船在此失踪。对它的解释有二种:一、这些失踪是由于超自然的原因造成的,是否是外星人在作怪。999个世界未解之谜,认为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异常、洋底空洞、水桥说、黑洞说等等。百慕大这个黑洞,至今还没有见底。

999个世界未解之谜,麦田怪圈,是在麦田或其他农田上,透过某种力量把农作物压平而产生出几何图案。此现象在1970年代后期才开始引起公众注意。999个世界未解之谜,目前在全世界,每年大约出现250个图案各异的怪圈,特别是在英格兰南部。是恶作剧还是外星人杰作,至今仍然没有解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