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艺考成绩出炉 张雪迎第一名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张雪迎**名。“和刘晓庆大演对手戏的童星张雪迎,考中戏获得了专业**名!”4月10日,备受关注的2016中戏艺考成绩出炉,曾在偶像音乐剧《281封信》中成功扮演刘晓庆“女儿”的张雪迎,以专业成绩115.2的高分,列所有考生**名。一同报考中戏的“小鲜花”赵嘉敏也同样以第十三名的佳绩登榜。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两位时下“小鲜花”的代表人物如约相聚在中戏,在不久的将来,“北电的汉子,中戏的花”一定是江湖中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佳话。而张雪迎作为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会在“鲜肉”被过度消耗的时代中异军突起吗?这位江南女子的前途不可估量。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1997年6月18日,张雪迎出生于浙江义乌。小学就读于义乌市艺术学校,中学被父母亲送到北京就读于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高中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附中。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2004年,刘晓庆主演《281封信》,年仅6岁的张雪迎被人**,扮演刘晓庆所饰演的方美慧的“女儿”朵朵。在拍摄中,张雪迎聪明、乖巧,她和刘晓庆大演了几场对手戏。她演戏有灵气,很讨刘晓庆喜欢,从此一炮走红。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接下来她又参演了于敏执导的历史古装剧《永乐**儿女》,在剧中饰演童年时期的“锦娘”。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十多年来,由于有刘晓庆的影响,张雪迎应邀扮演了多个角色,成为了童星。入行以来,她一直凭借自己张力十足的演技获得大家的肯定,先后参演了《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班淑**》等多部电视剧。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而在张纪中执导的《神雕侠侣》中,张雪迎的**演技却给该片导演乃至演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大为赞赏,她**的演技刻画了善良纯真、豪迈慷慨的小东邪。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随着今年《青丘狐传说》《十五年等待候鸟》的热播,张雪迎在多种戏路上的**演绎更是赋予了她“小戏骨”的封号,近日更有媒体曝出其片酬已达七位数。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提到今年的中戏专业成绩**张雪迎,自然会让大家联想到近来势头正猛的刘昊然,巧合的是,二人私交甚好,此前还频频在社交媒体上互动。自然而然,张雪迎接棒刘昊然的话题也在坊间不胫而走,呼声越来越高。

【中戏艺考成绩出炉】不少网友调侃道“会不会成为继黄磊孙莉、夏雨袁泉、陆毅鲍蕾后的又一个佳话啊”、“未来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终究是你们的”。许多网友也恭祝张雪迎获得2016中戏艺考**,愿她的从艺之路越来越好。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