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驾考改革试点城市有哪些?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驾考改革试点城市有哪些?驾考制度改革将于4月1日起正式落地,社会关注的自学直考试点等将启动,各项考证领证服务新举措全面施行。目前,准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为改革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开端和坚实基础。那么,2016驾考改革试点城市有哪些?

2016驾考改革试点城市有哪些?公安部交管局23日召开会议指出,试点自学直考、自主报考是此次驾考制度改革的热点、焦点和难点。4月1日前,试点地市要完成全要素演练和测试,**驾考制度改革启动当天学车专用标识能够依法发放,自学人员可以上路练车。需要注意的是,自学人员需携带学习驾驶证明、粘贴学车专用标识,并加装副刹车、辅助后视镜等装置。

同时,承担自主报考试点任务的28个城市将加快互联网自主报考平台应用,非试点地市也将列出时间表,加快平台建设应用,争取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实现自主报考,培训和报考**分离。

2016驾考改革试点城市有哪些?根据《***办公厅转发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推进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意见的通知》(**发〔2015〕88号),《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道路运输条例》、《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条例》,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在天津、包头、长春、南京、宁波、马鞍山、福州、吉安、青岛、安阳、武汉、南宁、成都、黔东南、大理、宝鸡等16个市(州)试点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自学直考!

标签: 驾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