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幼升小报名材料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幼升小报名材料需要哪些?2016年,进城务工人员为其子女办理入学申请,时间为5月的工作日,办理地点为居住地所在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登记点。特别提醒,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就学申请每学年集中受理一次。下面就来为你介绍2016成都幼升小报名材料。

《成都市居住证》、《成都市临时居住证》持证人在其居住地所在教育行政部门指定的登记点申请办理,办理过程中遇到实际问题可电话咨询《成都市居住证》、《成都市临时居住证》所在地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育行政部门。

盘点2016成都幼升小报名材料。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答:2016年,进城务工人员为其子女申请入学(以下简称申请人),需出示下列证明材料的原件,提交复印件。

1.申请人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成都市居住证》或《成都市临时居住证》;

2.申请人及其子女同一户籍的原籍户口簿或其他能够证明其法定监护关系的有效证明;

3.申请子女在本市中心城区就读的,须提供申请人与中心城区内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申请人在中心城区内办理的工商营业执照(含纳税或免于纳税相关证明);申请子女在本市郊区(市)县就读的,须提供其与该区(市)县内用人单位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申请人在该区(市)县办理的工商营业执照(含纳税或免于纳税相关证明)。

4.持《成都市居住证》申请人需提供截止 5月31日,已在本市依法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2个月的证明(且申请入学当月处于持续缴纳状态);持《成都市临时居住证》申请人需提供截止5月31日,已在本市依法累计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2个月的证明(缴费累计时间在申请入学登记前24个月内,且申请入学当月及之前3个月处于持续缴纳状态)。

5.截止5月31日,申请人已在该区(市)县连续居住满一年的相关证明。

2016成都幼升小报名材料,5月工作日有哪些?

根据***已经发布的关于2016年的节假日安排来看,5月工作日共计21天,分别为:5月3日-5月6日,5月9日-5月13日,5月16日-5月20日,5月23日-5月27日,5月30日-5月31日。

算上五一劳动节的法定节假日,5月共计休息10天。分别为:5月1日和5月2日,5月7日和5月8日,5月14日和5月15日,5月21日和5月22日,5月28日和5月29日。其中,五一劳动节是5月1日星期日,逢公休补休**,故5月2日(星期一)放假。

标签: 幼升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