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英国如何规划?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留学英国如何规划?无论是选择哪个国家留学的学生而言,对于自己青睐的国家做好规划,对于他们而言是能顺利学习也是能快乐生活的。那么,留学英国如何规划?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留学英国如何规划?英国留学生日常生活开支。

如果你已年满18岁,那么在英国生活和学习期间,你需要交纳市政税,用于*安、消防、垃圾收集、街道照明和休闲设施等地方社区服务。具体税额根据居住地区而定。如果你和其他同学合住或者在大学公寓里居住,则无需缴税。在英国,如果你有电视机,那么你需要每年支付140英镑左右购买电视许可证。一张许可证包括一处学生住房或公寓里的所有电视机,因此你可以和舍友平分此项费用。

留学英国如何规划?英国留学期间购买学习用品。

英国留学生活开始之际,你的学校会提供**阅读的学习书目和用品清单。根据自己的课程和学位需要,筛选出**购买的东西,因为有些学习用品可能价格不菲。很多二手用品信息可以在校园的布告栏或ebay等购物网找到。

留学英国如何规划?预算内的消费和生活用品。

在你到达英国之前,登陆英国超市和商场的网站了解信息,例如乐购超市和德本汉姆百货商场。你可以看到英国正在销售的商品及价格。到达英国之后,可以通过他们的网站在线购买商品。英国大型超市里的散装食物通常比较便宜。很多超市销售质量上乘的衣服、家居用品和电器。但是,你也应该去学校附近的小商店逛一逛,体验一下传统的英国文化气息。大部分英国乡镇和城市都有户外集市,在那里可以购买到新鲜的食物和低价的衣服。英国有很多慈善商店,出售便宜的衣服、书籍和唱片。英国全年不同时段都有优惠促销活动,一些咖啡店等地方会为常客提供优惠卡,随时节省开支。

留学英国如何规划?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为大家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相信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都明白了吧?

标签: 留学英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