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留学生需要哪些条件?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研究留学生需要哪些条件?现如今,很多留学生在完成国内的大学深造以后,都是会选择出国深造研究生的。那么,研究留学生需要哪些条件?下面,就针对于研究留学生需要哪些条件做出了分析。

研究留学生需要哪些条件?

(1)本科课程直到现在,很少中国学生在英国攻读本科课程,而英国的院校亦没有就中国学生的学历制订明确的入学资格。中国大学的入学考试不一定获接纳作为在英国修读本科课程的入学资格,学生可能需要在英国先修读一至两年的预备课程。学生如已在中国一些有一定规模的院校修读本科课程,可能在中国取得学士学位而希望在英国也取得学士学位,可能在只须从本科课程的二年级或三年级开始修读。

(2)研究生课程一讲授班学生如果已经在中国修完四年本科课程,可能在英国可按其专业科目修读讲授式硕士学位及研究院文凭课程。一般来说,学生在中国修完硕士学位课程,便可考虑就读英国院校的硕士学位课程。已有数年工作经验的申请人纵使只在中国修完三年的大学课程,一般亦可被接受在英国入读与其工作专长有关的硕士学位及研究院文凭课程。

(3)研究生课程—研究班在中国修完三年制硕士学位或同等资历的学者及具有其他专长的人士一般可以在英国进行研究工作。具有三年制硕士学位的人士可以直接报考英国的博士学位课程。学生如未在中国修毕硕士学位课程而希望攻读英国的博士课程,可能需要先进修哲学硕士课程。学生如已在中国取得博士学位,一般可被接纳在英国进行博后研究工作。

(4)专业训练申请到英国接受非学术课程的专业训练,一般以个别申请人的资历作为标准。假如校方认为申请人有能力修毕课程,不论他们的**学历如何,他们的申请都很可能被接纳。

研究留学生需要哪些条件?对于留学生而言,这个问题是很重要的,相信你这下应该明白了吧?

标签: 研究留学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