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怎样获得奖学金?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留学怎样获得奖学金?如今选择新加坡留学的人数是越来越多的。但是,对于留学新加坡的学生来说,新加坡留学怎样获得奖学金这个问题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新加坡留学怎样获得奖学金?

新加坡留学怎样获得奖学金?申请新加坡奖学金何时申请*为合适?申请新加坡奖学金与学习成绩的关系如何?新加坡奖学金有哪几个部分构成?对于选择准备去的学生和家长来说,上述问题显得尤其重要,选择新加坡哪类学校,也直接取决于奖学金的多寡。因此,**着重介绍申请新加坡奖学金的具体要求。

新加坡留学怎样获得奖学金?新加坡大学的奖学金主要有“新加坡企业奖学金”和“新加坡**奖学金”两种。企业奖学金,是新加坡***提供给国内合作学校学生的全额奖学金,学生能获包括学费、生活费、路费在内的全部费用。名额由合作学校**产生,每年有**资格的学校也不相同,学生获得的机会很小,是需要凭藉学生的成绩才由学校**申请的。**奖学金,是新**为我国留学生提供的部分免费奖学金。申请到该奖学金,学生能减免65%— 80%的学费,但生活费、路费需学生自理。如家庭仍无法负担剩余费用,学生还可向学校申请无息贷款,*高额度为自费部分的80%。大学还有各种奖学金,如学生足够**,靠这些奖学金也基本能解决生活费用。

新加坡留学怎样获得奖学金?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相信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

标签: 新加坡留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