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初级会计考试用书 初级会计考试教材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初级会计考试用书 初级会计考试教材有哪些?关于2016初级会计考试用书、考试大纲和辅导书方面,部分学员有些疑问,今天我们就来说说2016初级会计考试用书都有哪些。

2016初级会计考试用书都有哪些?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和2015年比有变化吗?

答:根据以往情况,新教材或多或少会有调整,但是其框架核心内容一般不会做较大调整,在新教材未下发前,高顿网校小编建议大家先按照旧教材和2016高顿辅导课程复习,为更好备战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做好准备,高顿网校分别将2016年与2015年《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教材详细对比,具体变动内容请查看下表。

2016初级会计考试用书都有哪些?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新旧教材对比汇总

考试科目2016年与2015年教材对比情况

《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初级会计实务》考试新旧教材对比

《经济法基础》考试教材《经济法基础》考试新旧教材对比

2016初级会计考试用书都有哪些?考试教材订购说明

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组织**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和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对2016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教材《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进行了修订,《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参考法规汇编》调整出版。考生自愿选择订购。

标签: 初级会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