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有几个校区?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医科大学有几个校区?天津医科大学位于天津市中心,分为校本部和广东路校区。此外天津医科大学还拥有一所*立学院,即在天津滨海新区设有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天津医科大学有几个校区?下面来具体介绍。

天津医科大学位于天津市中心,分为校本部和广东路校区。校本部位于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毗邻,为原天津医学院所在地;广东路校区位于河西区广东路1号,为欧式建筑群,位于**的原天津五大道租界,为原天津第二医学院所在地。

此外天津医科大学还拥有一所*立学院,即在天津滨海新区设有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天津医科大学有几个校区?校本部

校本部位于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与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毗邻,为原天津医学院所在地。现有16个学院、4个学系、3个教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学院、第二临床学院、肿瘤临床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眼视光学院、成人教育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天津医科大学一中心临床学院、天津医科大学三中心临床学院、天津医科大学南开临床学院、天津医科大学泰达**心血管病临床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系、医学人文科学系、社会科学部、体育教学部、外语教学部。

天津医科大学有几个校区?广东路校区

广东路校区(东院)位于河西区广东路1号,为欧式建筑群,位于**的原天津五大道租界,为原天津第二医学院所在地。东院有两个本科院系,也是原来第二医学院*好的专业之二——医学影像学系、医学检验学系。

天津医科大学有几个校区?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是2004年经国家***确认的全国*批以新的机制和模式举办的*立学院(教发函[2004]22号文件《***关于对天津市普通高校举办的*立学院予以确认的通知》)。学院依托天津医科大学**教育资源,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的办学思路,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专门人才的目标,努力为社会培养***医学专门人才。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坐落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高校园区,学院占地面积2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设有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学生公寓、学生餐厅、400米标准体育场等设施。与天津外国语学院滨海外事学院、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天津市检察官学院、天津市法官学院相邻。

标签: 天津医科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