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被标枪扎中 画面太惊心不敢看!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学生被标枪扎中 画面太惊心不敢看!2016年4月12日讯,4月11日上午7点半左右,德州学院一体育生在投标枪时,标枪插入另一男生后背,在送至医院前,德州消防特勤中队对标枪进行了处理。那么,这名学生为什么会被标枪扎中呢?

【学生被标枪扎中】在医院救*过程中,德城区消防大队新湖中队再度出警,用剪扩两用钳子将剩余木质标枪杆切断。受伤学生已脱离生命危险。由于剩余木质枪杆过长,不利于医院微型仪器使用,急诊医生再次**,请求消防帮助。8点15分,德城区消防大队新湖中队接到**后,消防官兵3分钟赶到医院,在查看男生伤情后,立即用剪扩两用钳子将剩余木质标枪杆切断。

【学生被标枪扎中】据介绍,当时标枪插入男孩右侧背部约5厘米深,消防官兵立即用剪扩两用钳子切断标枪。出警的消防官兵介绍,由于情况紧急,男生失血过多,担心救援动作幅度过 大,对男孩身体造成二次伤害,因此切断标枪后,标枪铁头上带着25厘米木质杆,就对男孩进行简单的止血救援,立即送他去德州市人民医院救*。

【学生被标枪扎中】据市人民医院主*医生许医生介绍,病人的右肩胛骨被标枪穿透,致使一肋骨骨折,胸腔内有些积气,但无生命危险。经过胸科和骨科的联合医*,标枪已经被取出,并对伤口进行了缝合,现在病人病情已基本稳定。

标签: 教育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