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贵的10顿饭 你吃得起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对美食的要求都是不一样的,对于有*人来说,的确是能在美食方面能买来不一样的体验,那些让你花费了大价*的餐厅,值得记住的绝不仅仅是味道。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全世界*贵的10顿饭都吃些啥吧。

1、Sublimotion,西班牙

人均1850美元

坐落在西班牙伊比萨岛Hard Rock酒店内的Sublimotion号称世界上*昂贵的餐厅,由名厨Paco Roncero在2014年开办。这里每天的晚餐只能接待12人,菜单包含15-20道菜,食客们会在美食、艺术和科技的融合氛围里享受一场三个小时的五感盛宴。

2、Masa,纽约

人均595美元

日料餐厅Masa位于时代华纳中心四层,除了米其林三星还顶着纽约*贵日料的名号,这里的大厨Masa Takayama声望**,菜单根据当天进货而定,价格从5年前的450美元涨到了595美元/位,不含酒水和税。据说餐厅中做寿司的木台价值6万美金,是***************

3、Guy ********nnaie de Paris,巴黎

人均525美元

Guy ********987年开业,2002年获得米其林三星并一直保持到现在。去年5月,主厨将位于巴黎17区的餐厅迁至巴黎*美建筑物之一的巴黎铸币厂。餐厅名字取自主厨,做的是新派法国菜,相比大量使用奶油、黄油的传统法国菜来说,Guy ********食材原始味道。包含名菜黑松露朝鲜蓟汤的品尝菜单标价490欧元/位。

标签: 科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