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难考吗?驾照考试难吗?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驾照难考吗?驾照考试难吗?科目几*难考?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科目四一般通过率分别是多高呀?哪一科*难考呀?这些都是网友们很关心的问题,驾照难考吗?且听小编的分析。

时下,考驾照成了人生的一门“必修课”。实际上,考驾照在理论学习和实际驾驶技能操作方面,也难倒了不少人,有人逢考必过,有人则屡考屡败。

如今学车,必须要凭真本事去通过各项考试,而如何面对这样的考试?考驾照难在哪里?考生们究竟该怎么去做?

1、驾照难考吗?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

成绩:100分为满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目前科目一的合格率在80%左右,其失分*多的为交通标志标线、交警手势指挥和汽车仪表盘各种指示灯和**灯亮的含义等题目。其原因除了部分考生文化水平不高外,没有认真复习是主因。

考试中心提醒:作为考生上课不能缺勤,考试题目包括考试难点问题,基本上在平时的培训课上都会讲到,只要认真复习一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2、驾照难考吗?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坡道**停车与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侧方停车

成绩:100分为满分,考试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其他准驾车型的成绩达到80分的为合格

目前科目二的合格率在75%左右,其失分*多的为坡道**停车与起步、倒车入库与侧方停车。其原因除考生紧张外,平时的练习不够也有直接的关系。

考试中心提醒:作为驾驶技能的**场考试,考生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紧张,除了平时的训练外,应试心理素质非常重要,不要太过紧张,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除了心理素质外,平时必须多开多练,掌握正确的驾驶技能后,再预约参加考试。

3、驾照难考吗?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项目包括: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加减挡位操作、变更车道、靠边停车、直行通过路口、路口左转弯、通过人行横道、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等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驾驶常识。

成绩:100分为满分,成绩达到90分的为合格。

目前科目三的合格率在75%左右,其失分*多的为直线行驶偏离方向以及模拟夜间行驶操作失误。其原因主要是考生未熟练掌握驾驶技能。

驾照难考吗?如果你平时应该多加练习,相信驾考也是没有那么难的!

标签: 驾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