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了 这位女学霸居然被7所美国名校录取!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逆天了 这位女学霸居然被7所美国名校录取!近日,淮北一中高三(3)班李怡然陆续收到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工程学院等7所美国名校的本科录取通知书。让我们来看看这位学霸究竟有多厉害吧!

【女学霸居然被7所美国名校录取】在淮北一中,李怡然成绩**,获评“三好学生”,并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完成日常学习的同时,她积极备战

托福和SAT并取得优异成绩。从小学习高尔夫球并取得过赛事名次的她,因高二时参与上海的一场橄榄球活动并担任志愿者。

【女学霸居然被7所美国名校录取】2015年暑假,彼时高二的李怡然赴美国参加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暑期课程,并拿到宾夕法尼亚大学教授的**信。

完成学业之余,她还参观了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乔*城大学等**高校。

【女学霸居然被7所美国名校录取】2016年高校申请季,李怡然收获颇丰。*终,她选择了USNEWS(《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第11位的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

标签: 教育新闻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