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语言是那些?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使用*广泛的语言是那些?当今世界上使用*广泛的语言是英语。英语属干印欧语系,起源于欧洲西部。英语是 使用范围*广的语言,同时它也是**事务 中*重要的语言。19世纪和20世纪,英国和 美国在外交、文化、经济、军事.**和科 技等领域上的**地位使得英语成为一种**语言。

根据以英语作为母语的人数计算,英语可能是世界上第三大或第四大语言,但它是 世界上*广泛的第二语言,使用人数之多仅 次于汉语。以英语为国语的国家和地区有英 国、美国、南非、澳大利亚等十几个,把英语作为官方或半官方语言的国家有30多个, 把英语列为主要学习课程被人们广泛学习的 国家有50多个。此外,世界上发行的报刊有 70%使用英文。

英语作为一种**语言,无论在**间的会议、谈判,还是学术交流,都显得尤为重要。

标签: 世界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