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正式版系统更新:Build 10586.218推送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如约在周二补丁日,微软面向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累计更新Build 10586.218,同样是手机和桌面双版,其中手机端面向发行预览通道和零售版用户。本次是小幅更新,主要改进在Bug**和稳定性能上的改进。

桌面版更新和**内容——

• 优化了IE11,无线网络,微软Edge浏览器,微软更新,登陆界面,网络链接,地图App,视频回放,微软小娜,USB,Windows Explore,讲述人的稳定性

• **了必须要重启电脑才能使用有些USB的问题

• **了从睡眠唤醒后打印机无法连接的问题

• **了部分和锁屏有管的问题

• **了夏令时调整的问题

• 优化了与CSRSS有关的安全问题

• **了与系统账户安全,远程管理,HTTP.sys,第二用户登录,图形图像,.Net Framework,Edge浏览器和IE 11的安全问题

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0586.218更新内容如下——

改进可靠性,性能和稳定性。

支持双SIM卡手机可视语音邮件。

改进蓝牙连接,包括连接到蓝牙设备以及保持连接稳定性。

** Groove 音乐应用以及其他音乐应用在手机屏幕关闭时偶尔中断问题。

改进微软 Edge 浏览器,包括配置文件下载发前提示,支持后台下载,并**从其他应用打开链接无法加载网页问题。

改进 Cortana 朗读短信的可靠性,改进免打扰模式。

改进应用商店的稳定性,包括**阻止应用更新和安装问题。

**一些应用从 Windows Phone 8.1 升级之后偶尔会出现空白磁贴有问题。

改善从 Windows Phone 8.1 升级的手机通过 USB 连接 PC 时的可靠性。

标签: Win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