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没有Windows 9?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没有Windows 9?微软在推出Windows 8.1之后,按理说应该发布Windows 9,但微软公司却直接发布Windows 10,直接跳过了Windows 9,为什么没有Windows 9?到底是为什么呢?

事实上,*近曝光的一份微软**显示,其实我们现在所用的Windows 10 Threshold就是Windows 9。

原来,Windows 9一直存在,而且就在你我身边,它就是现在的Windows 10正式版(Threshold分支,包括TH1和TH2)

对此,微软也做出说明:“它来过又走了”,因为Windows 9不足以体现新系统带来的重大变革,Windows 10才能凸显它相比Windows 8的*大变化。

在**报告中,微软对“Windows9Threshold”这一名称进行了简单法律性描述。一般来说,微软每款系统开发名称都只有一个,因此 Threshold如果当初指代Windows9,那么RedStone(红石,即Windows10一周年更新)就有可能是真正的Windows10。

标签: 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