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持小米科技狂赚18.7亿 老婆美貌不输范冰冰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在第五届小米米粉节中,小米总销售金额破18.7亿元。累计参与人数4683万人,游戏参与10.2亿次。雷军,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席执行官;金山软件公司董事长;中国大陆**天使投资人。在雷军还没有走红还没有飞黄腾达的时候,他的老婆张彤就已经跟随,两人的感情就已经情定终生了。

张彤虽然很少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但是两人的感情一直很好,十分恩爱。更重要的是,张彤不仅长相清秀,气质干练,而且标准的瓜子脸,所具有的气质和美貌,一点也不输给在影视圈“霸气”的范爷,更重要的是她是雷军叱咤商界*典型的贤内助。


雷军将小米科技做到**,行业中是响当当的人物,事业上成功的他,少不了背后成功女人的支持。当热雷军的成功需要付出的是非常多的,**向他袭来也是理所当然的。想要掌握更多**信息,请关注**公众平台:mfgulun 个股诊断 板块分析,帮您解决各种股票问题 每天将推送当天市场热点 投资组合 买卖点把握不好,选票困难的更多盘中互动欢迎关注!

标签: 小米科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