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7中分数线多少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27中分数线多少?考试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一样焦急地等待着成绩公布,也在等待孩子报考的学校分数线尽快下来,那么,石家庄27中分数线多少?2014年的具体分数线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

石家庄27中分数线多少?2014市区普高*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25分 全市高中招生计划80547人,石家庄市中考考生开始查询中考成绩,中考各类学校招生控制分数线划定,2014年中考招生计划公布,相关招生录取工作陆续开展。

石家庄27中分数线多少?市区普通高中*低录取控制分数线425分。各县(市)、矿区报考市属****性普通高中(含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的*低控制线530分(含公助生和择校生),其中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按市区普通高中*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录取。

石家庄27中分数线多少?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40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能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录取线的80%,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标签: 石家庄27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